仪器设备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发布日期:2015-06-22作者:点击:

 

一:仪器设备名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型号:cary 50 

生产厂家:美国瓦里安公司 

主要技术参数: 

UV-VIS谱带宽度(nm): <1.5nm 

杂散光(%T): 220nm(10g/L Na1ASTM法) <0.05%  

370nm(50g/L NaNO2法) <0.05% 

200nm(12g/L KC1 TGA&BP法) <0.05% 

370nm(0.25g/L K2Cr2O7 TGA法) <0.05% 

波长范围(nm): 190-1100nm 

波长准确度(nm): +/-0.5nm(541.9nm)  

波长重复性(nm):+/-0.1nm 

光度准确性(Abs: 使用NIST930滤波片(在1Abs) +/-0.005Abs 

标准溶液方法: 

在0.2,0.5,0.7Abs(14.2%w/vKNO3,TGA法) +/-0.01 

在0.292-0.865Abs(60.06mg/L K2Cr2O7,BP法) +/-0.01 

光度范围(Abs): +/-3.3 

光度显示(Abs): +/-9.9999 

光度显示(%T): +/-200 

基线平滑度(Abs): 200-850nm区间,平滑化因子为21,基线校正 +/-0.001 

仪器性能: 

Cary 50最大的扫描速率达24000nm/分,这意味着进行190-1100nm整个波长范围全扫描仅需3秒钟。 

80次/秒的数据采集速度提高了定量的正确性,改善了峰形。这对于动力学测定非常有意义。 

线性范围宽,Cary 50可以测量到3Abs,所以一般不需要进行样品稀释。 

采用高科技氙灯: 

(1) 氙灯可生成非常窄的聚焦光束,以提高检测时的信噪比,增加准确度。窄光束的光源,即使是5ul的MICROCELL亦可直接检测。 

(2) 氙灯只在扫描时闪烁,不须预热,可延长光源寿命。闪烁的光源即使在长时间检测下,亦不会分解光敏感样品。 

不受环境限制的仪器性能。Cary 50在检测时不会受到外在光线的干扰。检测样品时,即使不盖上样品保护盖,也不会影响检测。 

二:服务项目(测试项目) 

测试吸光度 

三:服务指南 

联系方式 

电话:63990 

E-mail:icmwl@sdu.edu.cn

四:仪器放置地点:晶体所423 

五:测试样品要求:无 

六:收费标准:200/小时 

上一篇:FLS920荧光谱仪

下一篇:荧光分光光度计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