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最新)博士后进出站程序

 

各位老师好:  

 

山东省对博士后的进出站程序及材料要求做了调整,根据这次调整学校重新做了山东大学博士后进出站流程,本流程具体内容见下面连接《博士后进出站程序》。  

 

特别说明:  

 

1.文本材料中进站的进站申请表和审核表、出站的登记表、出站报告书现在要求A4纸反正面打印。  

 

2.办公室每月1-10日接收进出站材料,其他时间请勿送或让博士后本人送材料。  

 

3.由于出站时间比较分散,博士后办公室无法都参加每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会,办公室能参会的将提前通知各流动站负责老师,不能参加的不再通知各流动站。  

 

4.没有报送博士后出站申请表,告知学校具体出站时间和日期的,学校将不接收出站材料。

   

http://www.rsc.sdu.edu.cn/2010new2/display.php?id=1975 《博士后出站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