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晶体院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铁道英雄》
发布日期:2021-12-23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深刻体悟共产党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2月22日,晶体院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代表联合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铁道英雄》。

影片《铁道英雄》根据发生在1935年到1945年间,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抗战英雄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人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再现了铁道大队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和爱国情怀,彰显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员们被影片中革命先烈不畏强敌、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无愧伟大的时代,追求卓越的人生”主题党课

下一篇:晶体院教工一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