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晶体材料研究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榜样6》
发布日期:2021-12-10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10日上午,晶体材料研究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委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赵希波主持。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的主要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在观看优秀模范事迹后,党员们备受感动、深受鼓舞,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学生党员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练好本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怕吃苦,勇于创新,做好教学研究工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耕晶体材料领域,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其他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自行观看。

上一篇:晶体院教工一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晶体大平台联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