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晶体材料研究院组织师生参加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2-12-16作者:点击:

1.jpg

2.jpg

为了使我院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学院党委书记曲刚、副书记赵希波、办公室主任孙文章带队参加此次演练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逃生路线模拟、讲解灭火器知识、实际操作灭火等,本次消防安全演练用时两个小时,是一次必要且成功的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此次演练以加强全院师生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主,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师生积极热情地参加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师生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珍爱生命,关爱他人”的教育主题。

 

上一篇:强化安全意识,责任防患未“燃”—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举办实验室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