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毕业杯”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14作者:李池璇点击:

为了增加毕业生与母校的情谊,给同学们留下一份轻松而美好的回忆,6月9日下午,晶体材料研究院2022年“毕业杯”师生篮球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击剑馆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赵希波、副院长王泽岩参加本次比赛。

赛前,球员们摩拳擦掌,积极热身,尽管是友谊赛,也丝毫不懈怠。本次篮球赛秉承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师生们的不凡实力。比赛共进行四节,师生们同场竞技,他们用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瞬间。欢乐的笑声和激动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每一个精彩的抢断、帅气的投篮都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欢呼。

临近比赛尾声,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他们认真的态度诠释了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教师队以84:78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经过年复一年的举办,“毕业杯”师生篮球赛已经逐渐成为晶体材料研究院的品牌。此次篮球赛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增强了师生们的体质,展现了晶体院师生不懈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在此,祝愿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再归来风采依旧!

上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