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通知
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作者:点击: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一、招生专业

学术学位:物理学(070200)、化学(070300)、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

专业学位:材料与化工(085600)

二、预报名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系统:https://xlybm-sdu.yjszsfw.com)。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20日。

3.学院将于9月下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请关注后续通知。

4.参加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优秀营员,需要再次报名以便系统确认。我院将根据2023年推免计划,按照优秀营员成绩排序依次免予复试录取。

三、其他事项

1.因教育部推免生相关文件还未下达,报名系统中所列的专业信息及相关推免政策可能会有所调整。

2.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赵老师  0531-88364315

邮箱:zhaochunxiao@sdu.edu.cn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

2022年9月13日

上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篇:《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科技期刊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