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通知
《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科技期刊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2作者:点击:

 

 《BMEMat》是由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的英文科技期刊,期刊与国际出版平台Wiley合作出版,拟于2023年实现首期出版,据期刊创办和发展需要,诚招全职技术编辑或编辑助理1名,工作地点为济南。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协助期刊稿件收录、格式初审、校对编排等工作,提高学术成果的可读性,加快优秀成果出版。

2.协助与编委专家、投稿作者邮件沟通。

3.协助期刊数据库或项目申报的材料准备。

4.协助举办期刊国际编委会或学术会议,撰写新闻稿。

5.追踪相关学科前沿热点动态,协助进行期刊的多渠道宣传推广,提升期刊品牌影响力。

6.做好编辑部日常行政工作,完成BMEMat编辑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

2.热爱学术期刊出版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化学等相关领域的硕士/博士学位,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绘图软件。

6.年龄35岁以下。

二、应聘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和学位证书、发表论文、获奖情况、英语和计算机相关证书等证明个人能力的详细材料扫描件在一个PDF文件里,与《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于2022年7月18日前一起发送至BMEMat@sdu.edu.cn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应聘BMEMat期刊编辑”。

三、选拔方式

1.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BMEMat期刊部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小组根据有效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持相关材料原件参加审核,对弄虚作假、未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察与体检

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并通知拟聘人员参加考察、体检。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将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一周内与学校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试用期为三个月。

六、联系方式

申请人请加入“期刊工作人员招聘”QQ群:856249768,进群后请实名。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公布。联系人:仇吉川,电话:13475959935。

七、相关待遇

岗位提供具有竞争力薪酬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假期等。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BMEMat编辑部

2022年07月12日

上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下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2022年“未来晶体之星”暑期夏令营日程安排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