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作者: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晶体材料研究院和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心潮澎湃,无比自豪。

师生在会议室、报告厅、实验室等地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晶体材料研究院和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重大工程和战略需求,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国重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BMEMat英文期刊“料解医工”系列前沿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俞书宏院士之“仿生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未来”

下一篇:首期山东大学“育晶论坛”成功举办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