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山东大学主办新刊BMEMat封面及logo征集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08作者:李克熠 仇吉川点击:

山东大学主办的新刊BMEMat(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封面及logo评比活动于2022年5月6日在线上召开。本次活动由BMEMat主编、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宏教授牵头组织,活动收到21份封面和logo设计作品,山东大学创刊团队参与了作品的讨论和评比。

刘宏教授首先介绍了BMEMat期刊创刊理念、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特别感谢老师同学们在隔离期间踊跃参与活动,为期刊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作品设计者从设计理念,设计灵感及作品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从与期刊主题契合度,美观及实用性等方面给出建议。会后,创刊团队从设计理念、美观性、表现力等方面为参赛作品打分,推选了一等奖、二等级、三等奖、四等奖各一项,以及六项优胜奖。本次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作品,体现了良好的创新思维,为期刊封面和logo设计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BMEMat是由山东大学主办,在Wiley出版集团发行的开放获取的英文期刊,目的是为生物医学工程材料领域的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该刊重点关注国内外有关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这一交叉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力争在三年内被SCIE收录,十年内成为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目前该刊已经组建了国际顶尖的学术编辑团队,主编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宏教授,8位副主编均为国内外相关专业顶尖科学家,顾问委员会由10位院士组成,编委会和青年编委会包含了近百位杰青、长江学者、优青和海外优秀人才。预计该刊创刊号将于2023年1月正式出版,目前正在征稿中,征稿范围包括纳米医学、药物递送、基因治疗、再生医学、疾病诊断、生物成像、医疗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综述和评论文章。热忱欢迎大家投稿!

征稿联系人:刘宏,桑元华

邮箱:BMEMat@sdu.edu.cn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

                                                  杂志预选图标

上一篇:方舱记忆之感谢高青

下一篇:方舱记忆之特殊的生日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