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方舱记忆之特殊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2-05-08作者:点击:

因疫情防控需要,5月2日晚,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淄博市高青县支持下,晶体材料研究院师生顺利入住李官方舱隔离点。在方舱隔离的第二天,迎来了晶体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洪利同学的生日。

在学院副书记赵希波,辅导员孙婕老师的精心策划以及21级硕士班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一场温馨、别开生面的线上庆生会顺利举办。

庆生会上,师生们一一为刘洪利同学送上生日祝福以及生日祝歌。老师们在会上表示,疫情当前,紧急转移,为大家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勇于担当的精神点赞;在方舱隔离的日子,我们感受到高青县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有条不紊的学习生活得益于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所有同学常怀感恩、感谢之心珍惜此次经历,最后祝愿寿星和所有同学工作、学习、生活蒸蒸日上。

暖心的生日会之外还有一个意外惊喜,高青县县长和工作人员为寿星悄然准备了生日礼物,晚上八点,一群“大白”抱着生日蛋糕和一束鲜花敲开了刘洪利同学房门,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学生喜极而泣,刘洪利同学动情地表示感受到了高青县政府,方舱工作人员和晶体院老师,同学们的关爱,真切地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让她在21岁的结尾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此次学院举办的特殊生日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在特殊的隔离期营造的温馨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待疫情结束再相聚校园,共话家常话,一起携手推进学院和个人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山东大学主办新刊BMEMat封面及logo征集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无愧伟大的时代,追求卓越的人生”主题党课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