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晶体材料研究院开展“科技创新,强校兴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1作者:点击:

为增进学生对我校科技发展历程和代表性科研成果的了解,用好校庆资源,积极响应校团委“百廿山大初心如磐,强校兴国青春有我”的号召,10月30日,晶体材料研究院在山东大学科技馆开展了“科技创新,强校兴国”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1级硕士生团支部、2021级博士生团支部部分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光和煦,鸟语花香,走进科技馆的霎那间,厚重的历史感扑面而来,一百二十年校史波澜壮阔,无数山大学子前赴后继,从AMS、天和号核心舱“上九天”,到蛟龙号“下五洋”;从高速铁路、特高压输变电横贯祖国大地到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高质量发展等,山东大学多年来参与的国家重大工程,都在这里得到生动展示。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参观了院士展示墙,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向前辈学习,锐意进取,将自身发展与母校发展、国家发展相结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成为真正可以身负重任的合格历史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晶体大平台联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晶体材料研究院组建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迎新工作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