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通知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3-03-27作者: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要求,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内调剂工作方案如下:

一、调剂范围

只接收一志愿报考我校化学专业(专业代码070300)的全日制考生。

二、调剂专业及人数

化学专业(专业代码070300)拟接收校内调剂人数:2人(学术型)。

三、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拟调入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要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初试外语语种要符合调入专业初试外语语种要求。

四、校内调剂报名

校内调剂报名时间:3月28日0点开始,至3月29日14点截止。

请校内调剂考生于3月29日14点前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学生端网址http://yzbm.sdu.edu.cn,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报名调剂。我院会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如果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均一志愿报考我校同一学院、同一招生专业(化学:专业代码070300),我院将承认原报考专业录取成绩,按原专业录取排序顺序依次录取,不再另行组织复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364315(赵老师)

电子邮件:zhaochunxiao@sdu.edu.cn

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

2023年3月27日

上一篇:2023年晶体院招收“申请-考核制” 博士研究生实施方案

下一篇:山东大学晶体材料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