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通知
关于2021年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作者:点击:


为促进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经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院)和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晶体国重)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晶体国重课题研究资助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以“四个面向”为指导,以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按照“目标导向、公平公开、适度竞争”的原则,重点围绕晶体国重四个研究方向组织课题申报。

1、课题分为晶体国重代表性成果培育基金和高层次人才培育基金两类,资助期均为3年,申报人员范围为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员。

2、研究课题必须聚焦晶体国重的四个重点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应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前沿,要具有前沿性、原创性和基础性;优先资助晶体材料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

3、课题研究目标明确,预期成果突出,课题组构成合理,体现学科交叉融合和技术链衔接。

4、支持期内,每年进行学术与组织管理交流,按照进展确定下一年支持方式;对组织不利,进展不大的课题。可终止资助,并择优遴选新的课题方向。

5、具体申报与立项工作由晶体国重委托科研院统筹协调,课题资助指南详见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提交申报书。请课题申报老师于202192217:00前将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晶体材料楼340室,电子版发送至zdjsb@sdu.edu.cn,电子版主题发送格式为:申请人姓名+二级单位名称。

2、答辩评审。初步拟定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及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清茹 刘继刚 0531-8836969669279

   牟雅敏 0531-88364288


附件1:2021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研究资助指南-公开.docx

附件2:2021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研究资助申请书.docx

 

上一篇: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篇:公开招聘2021年度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的通知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