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热烈祝贺BMEMat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22-09-21作者:龙梨,仇吉川点击:

9月21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入选项目的通知》,由山东大学组织申报的BMEMat(《生物医学工程材料(英文)》)英文期刊成功入选。

https://www.cast.org.cn/art/2022/9/21/art_458_197849.html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4G4ibO4bHvTmfJqWibf49Jz8iaxtNsuYxficyel5zRL3piaMuEQmyjSe2KcjqnYdMLkdauMNBVxVfphmOibeTrOe2Rjg/640?wx_fmt=jpeg


BMEMat是由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与Wiley出版集团联合出版,依托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刘宏教授担任主编。该刊以国家战略性需求为导向,以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围绕国家战略急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旨在为生物医学工程材料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

BMEMat刊发生物医用工程材料领域的最新和高影响力的原创性和综述性论文,接收稿件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生物成像与体外诊断、药物缓释与肿瘤治疗、基因递送与细胞调控、免疫调控与纳米疫苗等,填补了国际期刊在生物材料的工程化与临床应用方面的空白,具有多学科交叉融合及全链条关注的特点。BMEMat将继续组织和积极参与本学科领域的国内外重要学术活动,有机嵌入科学研究的全过程。预计BMEMat创刊号将于2023年初正式出版,目前正在征稿中,热烈欢迎海内外同行成为我们的读者、作者或审稿人,共创生物医学工程材料领域全球科学社群!

投稿邮箱editorial@bmemat.com

 

上一篇:徐现刚教授团队在8英寸导电型碳化硅衬底制备技术领域取得重要突破

下一篇:黄柏标、程合锋教授团队光催化二氧化碳还原研究取得新进展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