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晶体材料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26作者:点击:

1月25日,晶体材料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寒假期间重点工作。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曲刚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院办公室主任孙文章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及寒假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寒假期间单位值班、教职工外出等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通报了研究院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赵希波对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方式、进度等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国内出现的多次火灾,重点强调寒假期间继续使用的实验室要明确负责人和联系方式,实验人员须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对有毒有害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要危险源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要求依法依规进行采购、存储、使用和处置。对寒假期间停止使用的实验室,要关闭好门窗、断水断电,做好实验室登记备案,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安排人员做好定期检查。

最后,党委书记曲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研究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育、立德树人、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寒假在即,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严格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春节及寒假假期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传承节日文化、弘扬新风正气,清廉俭朴、文明过节;注意外出旅途交通、人身、财产及食品卫生安全,对新冠病毒及其他重点传染病做好个人防护,温暖过冬、安心过节。

上一篇:甲辰龙年新春贺词|向耕耘者致敬,为奋斗者加油

下一篇: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举行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