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要闻
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作者:点击:

9月1日下午,晶体材料研究院、新一代半导体材料研究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线上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晶体院和攻关大平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晶体院常务副院长于浩海主持。

曲刚传达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郭新立书记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曲刚强调,新学期要坚持精耕细作开新局,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牢牢把握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增强推进“强校兴国”的行动自觉,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四点”推进的工作思路,用好“精细”的思维方法,统筹疫情防控和晶体国重事业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内部治理,推动晶体国重高质量发展。

于浩海领学了李术才校长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了晶体国重春季学期的工作成效。于浩海强调,新的学期,晶体国重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四个主要研究方向开拓进取,落实“精耕细作开新局”,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以担当实干推动晶体国重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地生根。

赵希波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通知,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要精准掌握师生防疫相关信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徐现刚对攻关大平台春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强调新学期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认真执行各项防控举措;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科研攻关任务,全体师生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贯彻精耕细作的工作要求,埋头苦干,不断开拓进取。

上一篇:刘宏、桑元华教授团队有机无机复合Z型异质结纳米能源材料再添新成果

下一篇:BMEMat《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青年编委学术论坛举行

通知公告更多+
最新动态更多+